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呼呼夜虎~ 喵❤

开心不开心拿捏与自己

19.02.2010
那一夜
有点funny
 
坐着KENNY的车
  
加与TAKURA的陪伴
 
 前往槟岛游荡啦~

“咖啡岛”

一群人里
我只认识两位兄弟
话题当然插不进

说好CLUBBING TO NITE的
但是却还没有确定去哪一间

有时候贪新鲜也不是件好事
因为新马桶不是一定就好大便的
我们尝试着去新的
但是他却让我们大大的失望
从踏进门的那一刻
我们真的失望透了
朝想掉头走人的
但很庆幸遇到朋友的带领与陪伴

其实近期来我发现我并不是很热爱CLUBBING
我只是享受过程中与朋友的相聚
当然这一次的过程中排了很多照片啦~
但不在自己的相机里~
唯独等TAKURA上传啦~

夜了夜了懒得回家了
只好 赖在槟岛一夜咯


闹闹笑笑
就这样入眠睡觉
  
睡醒啦~
   
天 ?!
睡醒总是这副鬼模样
 

我目送你离开的前奏
也聆听到下次相聚的后轴
我不把这当应酬
因为和朋友的相聚是我最美丽的时光



我真的好期待年底大家一起同居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