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第一个100天

9号
我们第一次相见
在那浪漫的海岸边界
 
那时笨拙的模样原来也不过如此
是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也因此泪流成海
13号
想念的心给我勇气
借由看电影其实只不过想去看看你
我很喜欢维持这个姿态
因为可以借由角度而形成爱的图形
14号
任性的自己
给自己开启了一幕幕的恶作剧
24号
那夜的圣诞你我都在别人的心里疯狂
 4号
要回槟了
看到这花也是你最爱的
“非洲菊”
10号
过岛啦~
躲在远远的望着你
没有勇气靠近
真的感觉自己的心跳的存在
11号
与同学去那里逛逛想买新年衣
试图想去找你
可惜你休息
 
29号
你生病想去探你
你却冷得像块冰
 
19号
那夜约你一起去clubbing
但你依然没出席
是因为不想见到那尴尬的场景?

 
25号
今天是第一个一百天
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纪念
也不是爱恋的起点
是你离去的100天

今天
你发给我的照片是我们以前的纪念
在这一百天里面我和它同时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和自己说几千次算了
但又想象可能会复合
我表面似乎痊愈了
但某个部分像残废的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想到你
没有人懂也无法说明
直到分开旅行我才发现我有好多话想说给你听
是你让我相信两颗心没有距离
我才发现原来我爱着你

折叠式爱情的秘密
从此匿名的好友
雨爱的勇气
是否会再次二度恋爱

IN YOUR EYES我发现什么是爱
调皮的爱神作怪
青春斗。要我的命
现今的新流感再次震撼

恋的魔法为我寻找绝对达令

看自己乱了次序
迷失自己的夜晚
I NEED U
i need u
也许还会想念
也许还想看见
也许还有感觉
也许还想安慰
也许这一切我根本不想画下句点

第一个100天还是有感觉
以前的眼泪抹去霎那的瞬间
往后的100天
希望会是快乐的画面


好想说亲爱的是我
爱如何哭着问候不颤抖
撕裂回忆比存封还难受
说好听见回答就走
又怕你只回答就走
像在梦里头回过头说
亲爱的是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