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振作!!!



你说我说
玩得过了头
我有点害怕那悲哀的自由

前往校园的路上我有点烦躁
沉重的悲哀感一直在我身旁围绕

在班上把手当枕头虽早已司空见惯
但这一觉醒来却湿了双手

走廊上的笑脸我也懒得去打交道
一个人走也成了一种习惯

放学钟声一敲
大家都纷纷往外逃
多有学生的阳光与活力啊


而我像只乌龟般缓慢的走
直到雨水往我身上拍打我才把头往上抬

暖暖的风迎面吹来
我皱了眉头赶紧向前走

当我的车子行驶中却感到恐惧感
不是我技术差是我心在彷徨
都不懂自己在担心啥

回到家里打了通电话
虽然不是留言信箱
但是却是他人接电话

不懂为什么
从学校回到家里直到现在
心里还是闷闷不乐
我看也是刚刚那场雨搞得我如此没有心情

真的很想哭泣
但我找不到原因
唯一能做的就是等着雨后的彩虹

一场雨
唤起我多少的回忆

老实讲
我现在真的很没有心情

一句话
我真的爱上了

这时候
找不到人诉心就注定生闷气

很庆幸
我还有这个部落格

部落客
谢谢我那107的关注着

叮叮当
午觉时间到啦~

掰~

2 条评论:

barry 说...

笨迪,
好久没聊天了,
也很久没来这里了,
你最近还还好吗??
看了这篇帖子,
真的还蛮担心你的,
不要不开心了哦,
如果可以的话,
就把一切不开心的情绪,
在这里一一地写出来吧,
人生嘛,
总是有起有落,
总是有不完美的时候,
这一秒是开心,
不代表下一秒还是开心的,
相反的,
这一秒时不开心,
不代表下一秒,
或者是接下来的日子,
都是不开心,
都是黑暗的,
要加油哦,
支持你。。。

Unknown 说...

对阿~
好久没有在这里见到你也真得好就没有聊了
不好意思啊,你以来就让你为我操心了
我知道啊,所以我常写部落格
呵呵
虽然这一秒不快乐不代表永远的伤心
但是我珍惜我当下的每一秒
就算是一秒的过失我都会觉得遗憾
也不懂自己执著些什么
呵呵
但是真得很谢谢你啊
很久没有看到这类型的加油了~
谢谢你哦~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