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i am so sorry.


haiz...
真的叹了很大一口气……

有两个自己在争辩
所有是是非非我真的无言以对

我已经与你失联了69天
努力不做你的累赘
为何我还会造成你们分手的凶手?


对!
我是很爱你
但我觉得我没有错
因为在你们恩爱的那期间我真的从来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也未曾出现在你们俩的世界
 如果你觉得我影响了你们的爱,我只能说声抱歉



川流不息的欺人之谈都怪自己麻痹大意
是我太过纵容这段爱现今才会如此泛滥

我不想再循规蹈矩的爱着你
坐以待毙的溺爱到头来还是伤害

愁眉不展的一天又一天真的是活受罪
道听途说只会让我想入非非

对不起
我还是保持中立半信半疑
什么都不想理

如果因为我的存在造成你的负担与伤害
那请你自动离开
我不想再屈服于任何人
傲然挺立的自私也是必然

容忍与包容也无法让这污点停止蔓延
我也只能换个方式去爱

别再笑我傻
是你让我对这段爱改观

如今一切的一切
我只能说
 i am so sorry...



到现在还是深深的深深的爱着你
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9 条评论:

Alex 说...

挺你!!加油!!!

傻傻权 说...

cheer up cheer up~~~
还有加油~

Unknown 说...

ALEX:en~~ mak mak~

权:谢谢你啊~呜呜哇哇~

--CIAWLING-- 说...

爱是没有分对或错的~
如果他们真的是彼此相爱~
你的出现也不会影响他们,不是吗?

Unknown 说...

也许把~
如果爱没有分对错,那么尽量的隐瞒与背叛也没有问题?

--CIAWLING-- 说...

话不是这么说
隐瞒和背叛是因为你已不相信对方
不然,绝对不回又这种事情发生了

yeong 说...

加油吧!
开始新的人生是不错的选择,
至少能让自己快乐些!
加油

Unknown 说...

你一定要加油哦!
你的选择是意味着你人生的新开始~
梃你!

Unknown 说...

ci@w:哈哈~是咯~

yeong:恩咯~希望真的快乐咯~

小、佑:第一次在这里看到你啊~谢谢你~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