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回顧我的2011.

話說現在已是2012
而此照的模樣卻是2011最後一個夜攝下
雖然在結束一年的終結那時刻有些遺憾
但還是想說微笑吧男孩
新的一年 新希望

我找回了2011 一月份至十二月份的我
而照片的排放卻幾乎是每張隔一個月份
嘿 怎麼會這樣
差很多
(納悶)

照片裡的每個我不一樣 
內心也不知覺的隨著影響

我忘了去年的這個時候的我在想些什麽
但卻肯定還是張白紙吧

但現在也不算是有污垢
只是多了些灰白界限

腦子里 多了很多很多更自我的想法
內心世界 也隨著這環境逐漸變野

我很坦白
我承認自己的改變
這是一個很自然的東西所以並不可怕
然而一直說自己沒變的人
那才真的有問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這一年頭
才勉強可說開始轉大人

很感恩我遇到的貴人們
謝謝你們讓我猶如坐了手扶梯
一路有你們扶持的很快很快的獲益不淺


很謝謝阻擾我的小人們
謝謝你們讓我再次看清小人多噁心
有你們的借鏡提醒自己千萬不要不要和你們一樣
也讓我知道我應付你們的小玩意的耐力再度加強了

給自己拍拍手

我希望在屬於自己的專業領域裡頭可以擁有一片更美好的天空。

人總是這樣
有了一百就嫌棄五十給得少

有了手扶梯 真的懶得爬樓梯
慣性蔓延下去 
心開始有些不營養

飲水思源
是友人要我懂遵守的道理

真的一路走下去
心開始有些不淡定
畢竟和起初為夢想飛翔的天真已被社會的現實面狠狠抹煞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
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
問自己
那純真的眼睛哪去了?

也不得不打開保護自己的降落傘
也突然間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

難道說
這改變是必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