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不做你的朋友。


慢慢心痛 沒有人發現我和從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得見另一個人給的感動
我也不要你心疼我 在這個時候對我比從前溫柔

別說我會懂。

要用什麽 融化這一片沉默
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 絕對能夠動搖我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 流星才會跌得那麼重

愛太多心也有被摧毀的時候。


親愛的,對這樣的你 開始感到不再難過。
我想有那麼一天 我真的會感到厭倦。

至少這一秒,我開始更堅定了一些。

從今以後,別再說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