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我也不願相信
照片裡的人會是現在的自己
我一直擔心努力維持留長的頭髮一瞬間被剪壞了
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真的很難過 難過的甚至哭了
我無法相信已經都這年紀了我還會因看不開自己的髮型落淚
可見我多討厭現在的自己

那也罷
我還必須每天面對大家笑著說我很喜歡

工作環境周圍都是鏡子 
任何轉身都看到自己
內心真的很怨恨

但我還是必須假裝很喜歡

然而想到接下來的日子裡頭要帶著這平頭回學校
然後又要頂這平頭回家鄉拜年
還有什麽比這還要折磨的
我真的很想死


單身已經夠慘了
還要這樣醜化我
現在是怎樣


啊!!!!!!!!!!!!!!!!!
















現在是想怎樣?! 
我還能怎樣?!



沒了形狀 很不時尚
和我接下來形象完全不搭!!!!


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