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藥物美人

他說香煙可以提提神
你說香煙可以解解壓
我說每一口煙就猶如你在我身旁


靠藥物經營自己的外表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也可以說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

我坦誠
我借由藥物來得到一個安全感
同時也一直不斷投資的經營著
但卻服用的很心安
畢竟我沒在沉溺于毒品后自我陶醉其中

這一次
……

我想要來點不一樣


親愛的護士小姐

我們約好明天見

:)

雖然還未至於動刀的大工程
但卻在我今年的計劃裡頭
敢做剛當總比躲躲藏藏來得好


所以我很欣賞這人工美女啦!!!

Miss Elva 蕭亞軒
敢整就敢認 媒體和觀眾的眼睛又不是瞎的
那是她在採訪時對記者們說過的話
卻一直烙印在我心中
很酷 

瀟灑小姐

不愛,請閃開

最新專輯

我愛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