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一種習慣。

有時候 有一些人 有一些習慣
那習慣就是怎麼戒也戒不掉

就好比現在的我
對著這部落
不懂該怎麼寫 卻想在此寄託些什麽
這也是種習慣
想在這裡填滿一些空虛
寫著寫著
似乎以為會比較好過



這也得來不易吧?
若你還在覺得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很抱歉
你是時候對我改觀啦
畢竟這段時間我都很努力的更新著

偶爾會翻回以前寫過的文章看看過往的留言
開心的記憶 不愉的烙印
正面的鼓勵 惡意的批評
我都會發至內心的笑了笑

笑的是我自己
寫過的文字 拍過的照片 做過的事情
怎麼那麼白癡啊
我總是執著我的執著
我堅持我的堅持
只要我已下定決心的事情
我真的不會輕易放棄

看到這裡,你是否領悟我想表達些什麽?
哈哈

是可以很堅強 即使那是偽裝的堅強
但有時候有個肩膀依靠
堅強要來幹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