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時間點。

從小就不喜歡黑漆漆的東西
慣性大愛粉色系的我對暗色調帶著一種壓抑
因為那不是我風格 黑黑的看了很令人感到沮喪難過
不愛的真的不該碰 因為有些東西真的無法勉強的。


今天幫媽媽拿了車子去維修
真的也許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吧
車 有點爺爺樣了


有種沮喪感在身體里每一個細胞蔓延著
我快樂不起來

當我說的感覺
怎麼連自己都覺得很討厭

我真的可以看得很開 對於一些不太感興趣的
我真的總是執著著 因為那是真的喜歡上了
那執著 那不放棄 我不懂哪裡來的勇氣


我在思考著
那感覺是否正確

我很自愛 自私的愛著那個自己
小心翼翼的保護著自己 總擔心因此淪陷
但某方面不爭氣 怪的只能是自己
若我自愛 那一切的一切是否就不會歷史重演


想一遍 那成長日記的人們已不見
怎麼那一切總定格在他人的記憶點
這時間 我的生活一切已改變
怎麼這一切卻無法被發現被理解


難過就像被裝滿在杯子裡的水
隨著時間一點點的過去
難過就像被陽光給蒸發啦
當有一天 杯子掏空了
我是否就會快樂
那是不是所謂難過的就完全與我隔絕
如果當杯子裡的水要被掏空了
我是否應該會快樂
怎麼不快樂 卻不捨被掏空了呢
還是自己還在期待些什麽

人太醜陋,總無法勇於面對自己心裡最真實的念頭。


時間點一對 一切壓抑會被瓦解

再黑的心情總是和我的陽光形象不配
在無意義的耗費時間的后
只想說

沒有不會謝的花,但煎熬過后對的時間點 
一切依舊會開花結果


我們在等待著人生總總對的時間點吧!!!




我相信我會很開看開的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