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變質的吉米部落 :'(

好悶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楊丞琳 ???
是……小叮噹 
多啦A夢 啦

前天取消和同學去浮羅交怡的行程
選擇和家人去雲頂啦
其實也沒什麽特別期待的勁 純粹難得春假那麼長只想賴在家人身邊

媽媽說帶寶寶去那兒消消暑
表哥表妹純粹去那兒拍拍照更新Instagram
阿姨叔叔們就爲了賭一把啦

我呢?
我享受在冷天里吃火鍋那種感覺
但是量了體重 我確確實實加重了
但我樂在其中
畢竟我知道結束春假過後真的要綁緊腰帶過日子啦
:(


雲頂今年有設了個多啦A夢展
成人票 RM35  兒童票 RM30
然而成人票會贈送一張小叮噹的Touch&Go
兒童票卻沒有
若小孩喜歡多加RM5換取一張何樂而不為
但額外單買一張卡售價RM15
但說真的 我不是叮噹迷 純粹好奇
然而裡頭卻真的可愛及平方也平淡
對小孩而已會很贊 
對我這老人家就有點過了年紀啦

我在幹嗎
寫了些啥
爛透了

親愛的QQ,如你所說的~
我這段時間的文字語法表達不是我
心虛了 對著自己的部落 
欲言又止要到什麽時候?


想把一些繁瑣的不愉透過文字表達
卻擔心這太透明

選擇寥寥帶過 卻始終帶不走

多幾天我就得再次收拾心裡回到那繁華都市啦
真的很不捨這個家
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下

春假久了 我真的有點懶了
回到家裡的日子 要我怎麼捨得出去捱啊
媽啊!你真的太愛我了~
王子病難得壓抑了那麼久這次真的完蛋了


時間滴答滴答似慢卻似箭飛
我想在這畫上句點
這篇文字還是用心寫卻寫不出所以來
是該關上筆電補補眠然後再準備明天的給媽咪的驚喜派對啦!


晚安 世界
晚安 吉米

1 条评论:

QQ 说...

甚麼叫做變質?部落格就是你的心情生活寫照.我在你簡略的文字里,看出的你不一樣,那就是你. 如果我們到老到死都不會改變,那我們就白活了.因為這樣證明我們沒有用心去看待自己,增值自己.當然,感恩上天給我們原本擁有喜歡的自己,而我們的改變就是要自己更好,因為我們很努力去改變,填補我們的不完美. 我記得你的部落格開始的那個影片,你是想要把快樂的事情和大家分享,讓別人在你的身上的到一些正面的價值觀.在不同的階段,讓不同年齡的讀者跟你一起成長.我們學會釋放的同時,也學會保留.有些事情不用寫得太明白,會明白你的人,自然就會明白.在你不愉快的人,關心的人也會感覺到.因為除了用眼睛看你的文字,他們也用心去看待你. :D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