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信2。

親愛的酗酒鬼:
            
        我還活著!!! 我真的還活著!!!今天的拍攝結束了~我挨過來了~!!!
今天的拍攝對我而言太不人道了!!!雖然結束了前一天的工作后睡了兩小時再繼續今天一整天的拍攝,但真正令人崩潰的是拍攝地點…… 已經第二遍了 第二遍了 ……在陽光猛烈的工地里頭取景簡直是瘋了~

    我真的很怕自己變得越來越黑……其實也不喜歡自己黑漆漆的~也沒爲什麽就是不喜歡。然而現在的自己被劇組逼到一個境界就是自甘墮落了~
曬就曬,該面對的始終要面對。現在的自己……尤其是在今天的拍攝后我真的黒到一個不堪設想的地步,所以一回家就被室友直批浪費錢……想一想,是真的……雖然本身不是黑肉體,但前陣子因去泰國旅行后曬黑所以嘗試靠外來物的幫助~真的白了,如今也真的浪費了……

   你知道嗎?這件事情是我之前沒對你坦白的,然而進行這件事情后的一星期內都不行碰任何有酒精的飲品~而我進行了那兩遍,期限內我們都相約在酒吧裡……那時真的把我給困惑著……

      想陪你瘋 陪你舞動 陪你當下的每一分鐘,只可惜太過清醒讓我無法進行工作…

白酒是甜的,心也是甜的。
   那是因為你還在。

  杯子裝滿酒的,心卻掏空的。
那時的你卻問我裝什麽裝。

我學不會假裝,假裝只是不勇敢的假象… 好幾次想把任何可以和你聯絡的途徑都給删了,保留著太危險了。每次酒精蔓延在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后卻不知覺的很想和你表達心裡每一個真實感受… 那是醉後勇敢了起來?

只是每一個和你的決定都太需要勇氣,和你的每一字一句都替自己想像好百種可能性。

有一次因手機升級后遺失了所有聯絡,
好幾次真的拿起手機想給你撥電卻找不到那一切~
心。揪著
失聯了大半個月……
你找我了
問:我是否該快樂?
答:當下是感到欣慰的。

深夜通電是我們起初的習慣,然而即使累了我都會讓自己提起精神的和你聊。
昨天累到一個境界了,在手機響起的時候是你……
我還沒反應過來就接了,我還沒反應過來你就說要掛了。
半夢半醒的那通電話裡頭的聲音,現在的我也還沒反應過來……
怎麼感覺如此的陌生,如此的冷?
閉上雙眼,仔細想想你的臉。
除了從硬照上放映出的眼睛,鼻子,嘴巴。怎麼你和我一起的時候的每個表情都不清晰。
就連最象徵性的聲音也讓我傷心……  
那來電的用意是什麽?是酒後對我的勇敢還是純粹是給我撥電…… 不好意思,說到這……有什麽差別??(懊惱)
若是你醉後對我的勇敢,如今是我自己對你的不勇敢。酒醒啦,你又回到我們現在的那個你。多問幾句還是無回應,連續這樣的打擊真的真的真的已經灰了心……


  總以為第二封信不會來得太早,只是沒想到在一通電話和一個令我擔心的表情后忍不住再次咆哮……親愛的,不要怕。我又把持著了~ 你好好繼續為你的週六夜瘋狂吧~只是每次一想到這就忍不住替你酒後開車這事感到擔心了……

你還是要好好的~把握彼此還活著的每一個當下~
晚安了,我親愛的~



麥色皮膚的吉米
二十六號二月二零一二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