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收拾。

淚水如此溫熱 溫暖我的眼窗
時間在流逝著 心依舊跳動著
那多糟 有很多的很多必須學著面對呢
多好啊 我還好好的活著啊


龍年來得太早 還是我反應得太慢
原來 我已不小啦


很多東西都該好好收拾了
這樣一切才能重新完整

拎著行李來來去去
我迷茫

家 好溫暖
總讓我歇下身軀無需偽裝
喜歡家的一切 習慣家的一切
但我也不能賴著不走

當初我的堅持爭取回來如今的機會
我怎能不爭口氣呢

收拾感傷的心情
準備繼續勇敢下去

雖然很彷徨 雖然很不安
我還是會假裝好好地
因為我相信只有這樣下去我才真的可以好好的


這次離別,怎麼家?
是我唯一的牽掛。

她。
總愛說孩子們不小了啦 是該去闖闖
孩子們都打拼去,留下一個她。

我。
依舊會報喜不報憂 您別害怕
眼淚再次流下 因為我知道您和我一樣倔強

家。
孩子們的照片掛滿了廳房 
如今裏面只住著一個她

撐。
身在不同地區不同國家的親
我們如今的思念的傷爲了是接下來的我們


一切會雨過天晴
加油 我們這一家


晚安了 
世界


明天一早要去祭拜外公外婆了
阿彌陀佛
宗教給我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