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給親愛的雙子星一封信。

親愛的雙子星大廈:

                                那個深夜的對話后我們再也沒有正式的聊過天,你還好嗎?這段時間裡頭是否有讓自己發自內心的笑了?

   我呢?每天帶著疲憊的身軀過著既充實也折磨的生活。因為已經開始為電影工作,拍攝時間真的有些折磨。雖然折磨但至少我不是一個人,這樣說會顯得我可笑嗎?身為幕後的一份子以後才知道一切真的不簡單啊!對於不愛熬夜的我而言真的是個挑戰。原本以為可以忙到忘掉,忙到連難過的時間都變少。誰知道時間一到我莫名的感傷,我會在想已經凌晨四點的現在你在幹嗎?還在酗酒嗎?以你的作息應該會覺得夜還很早吧?嘗試體會那感覺然而那時間我還必須工作。有時候天未亮我就得起身準備。那時我在想你是否差不多上床休息了吧。

  在劇組裡頭又認識一些好玩的人們,然而這些人們卻是在未來的路以後還會在重逢的朋友。這圈子里不就都這樣,結束一次活動后也許在不久后的下個工作裡頭又會再度合作。畢竟我們這行業就像食物鏈。親愛的你說不是嗎?也許下一次我們也會和彼此合作呢?這機會不是天方夜譚但我希望不會來得太快。如果是三年后十年后也不賴不是嗎?呵呵。就像這次在劇組認識新朋友也和因上次合作過的朋友再度一起工作,不約而重逢的那喜悅真的很贊!

  這幾天很愛問友人們我是否不一樣了,哈哈。意味著我這幾天都和舊朋友重逢。不然怎能問出一個所以來你說對不對?(吐舌頭)他們的回答都好有點哦,弄得我哭笑不得~你知道嗎?其中一個答說我眼睛更會放電了~天啊!我一直都這樣好不好?還是隨年齡增長感覺更不一樣?至於這一點,親愛的你應該感覺不到吧~畢竟在你身邊我都害羞得不像樣還怎能放電?!你也不要再笑我Over的人啦~若說我超過不如說我個人特色強烈?潮流瞬息萬變,風格卻是永恆。院長是這樣教我們的~在劇組裡頭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說我整個人就和某雜誌的造型總監很相似,長相穿著風格談吐都一致。雖然很酷很時尚~但我還是那個你覺得Over的我。因你我真的努力學習收斂卻堅持自己的風格。但仔細想想這又何苦呢?你也和我變成兩條平行線了……我還愚蠢的叫你別笑我Over的人。多白癡啊~那稱呼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說到這,不僅又回想起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回憶每一次和你一起的時光…好戲劇哦。就像你所說的我很Drama,但卻覺得你很浪漫。然而每一個微笑都參透覆水難收……你就像香薰里的蠟燭,很快點燃也很熱火。我卻像被火燒著的精油,是冷的也是慢熱的~慢慢的努力讓彼此燒出屬於我們的芳香。然而這一切來的不是時候吧。蠟燭熱得快,滅得也快~這瞬間感覺用錯了香薰瓶,怎麼還來不及燒出那芬芳卻夾雜著他人的味道。我不是埋怨些什麽,只是有些感慨。既然都說我戲劇就讓我讓這過去有個浪漫的比喻~我愛這香薰式的愛情,愛的芬芳讓人心曠神怡~雖然當蠟燭熄滅后的苦澀有些傷人但總比快餐式的愛來的淒美吧~要經營持續那芳香是門學問~親愛的我說到這你不會不開心吧~其實……我猜想我對你的一切造成不了什麽影響吧~你還在努力清理屬於你自己香薰瓶裡的過去~我卻因等待在漂流~
   
   我在想……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們都會牽著別人的手遺忘心中的那個他~這是不是也與寧缺毋濫無關?畢竟生命充滿過客,而我的人生太多太多了~我真的不想你成為其中一名卻有心無力。時間流逝不是時間,流逝的是人們。其實沒聯絡的日子你會不會想我爲什麽沒找你?雖然你說過只要想聊都可以找你,It's all about the time..但有沒有回覆是另一回事不是嗎?開玩笑啦~當平流潔淨的河水被沙給波動弄髒了,想再度重獲那平靜河水的我能做的唯有等待沙子被河水自動清流。因為我覺得現在若是努力的想要置身其中清理那河水,河水的波動不是更大然而也更髒嗎?親愛的你明白我所表達的嗎?你說過在某處靜靜等著這舉動說很容易做很難。我都在學習者……
 
  說很忙的我怎麼還有時間在這寫那麼多?嘿,今天是劇組的假期~再不透透氣那部電影也休想上映了你說是吧?若在不寫部落我也快暴斃了~哦不,現在是在給親愛的你寫信~呵呵~這段時間也努力的在翻閱一些書籍~感謝張小嫻的《我的愛如此麻辣》伴我每次一個人的時光~也讓我學會才用書裡的寫信方式來抒發我對你思念。你可知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我們說好的,不會再讓自己痛苦的。一開始平常心的微笑寫著,現在也是微笑的給你寫這信。只是不懂爲什麽寫到那最後心有點酸……我還是微笑著,只是連自己都不懂為何要濕了眼眶……你別擔心,視線模糊后也終究會清晰~

  今天就給你寫到這……下一次我再給你寫信好嗎……?哈哈~當這裡抒發了,你手機裡頭就不會有我煩啦~不要怕不要怕 ~ 好啦,要很不Fashion的說上再次擱筆這四字啦。


過去式Over的人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