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時間。


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會選擇一覺到天亮

遺憾的是這段時間依舊總是徹夜難眠。


明天是週六
沒上課 沒工作 沒活動 沒節目
感謝女王讓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啦
即使今夜會對著月亮發呆到天亮也不害怕

剩下兩天時間休息然後就為新活動衝刺啦
說真的我有點擔心 
對於自己的底限還有點懷疑著
我知道拍攝電影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但我還是親自要求接了這活動
因為我也知道這樣我就會很忙
連續一整個月的私人時間都沒有
忙到連想念的時間都變少 忙到哭泣的時間也沒了
我相信我會因此而變好


回來首都的第三天 我適應得還可以
也許真的是已經是在這裡生活大半年時間了吧
溫室裡的小花也會變強
擔心回來后會因得一個人而孤單
現在還不是一個人對著部落仍然好好的。
是否現在背景音樂該播
我總是一個人練習一個人

一個人走的路上
我會想很多很多
 那思維很唯美

一個人吃的時候
能直接省略當解決
我相信會變瘦

一個人睡的床
不再奢望溫暖的擁抱
倒學會冷了就蓋被

一個人翻閱一堆文字
分散種種負面思緒
人生觀也會不經意開闊

一個人默默落淚
別拿紙巾直接往眼擦
讓淚撒野
這樣才不會因此被捉包


時間點 
如此模糊卻如此想深入瞭解


下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