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COCO都可Grand Opening 09022012


 全球800店?
不!
是全球超过800家分店!!!
那是什么???
 COCO都可
 近年来台湾连锁品牌在大陆发展迅速,CoCo都可茶饮于2007年进入大陆市场,凭借着出色的口感,经过多年来努力的耕耘,采用国际化的发展模式,并引进多方人才,逐渐稳健的向全球发展。CoCo都可茶饮荣获台湾颁发「杰出国际展店」奖之殊荣!
如今COCO都可引进大马啦~!!!
全马第一家COCO都可奶茶店今日正式盛大开张!!!
学院经纪人安排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出席着开幕典礼担当招待员
换上制服我觉得感觉很微妙
因为制服美感见仁见智
(奸笑)
签名 照片 正式进入会场
:)

各家艺人都抽空出席啦
MIKO AU
欧文贵先生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引进COCO啦
我家女王经纪人
给力
乌黑秀发也是种王道 
=D




奶茶包装器
它是我今天认识的新朋友
因为它陪伴了我一个很独特的时光
从未想过我会当上奶茶男孩的一天
看台湾美食节目介绍奶茶店的时候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像里面的店员高呼
【欢迎光临】

然而充当了半天的奶茶男孩
吉米在这里向你推荐几款不一样的口味奶茶吧
台湾直送抹茶口味纯正,鲜咸奶香、绵绵的慕斯融合迷人抹茶香气,赋予味蕾无限美味享受。
香浓奶擦加入仙草配搭,创造出香气完美融合、丰富有层次的温润口感。
果香浓郁、风味迷人的芒果犹如新鲜果肉入口一番。
芋头的香甜拿捏恰到,对于一般对芋香有些胆怯却些尝试本人超推荐!

在剪彩过后的采访,我对电台一哥Nicholas的一句话留下深刻印象
他说他尝试了TWO LADY口味
味道当然不在话下,然而同时间享用两个女人的感觉也很不赖~
即幽默也富有创意的一个回答。
然而你想同时享用三个男人吗?
那就可以点THREE BROTHER奶茶三兄弟口味
这联想性的回答不单带出娱乐也带出本店口味独家特色

若你好奇那是什么?
那就亲自前往品尝吧~


SS15 Operating hour:-

Sunday to Thursday (11am - 11PM)


Friday to Saturday (11am - 12am)



预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COCO都可奶茶脸书专页


正式开张后的连续好几小时都大排长龙
庆幸我只是负责服务贵宾
:)


嘿!
如果你走很前面,那就必须赶紧尝新Let's GO啦!!!
相信喜欢奶茶的你也会喜欢COCO都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