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蜜糖牛奶。

那圓圓的大眼凝視著我,我看見了自己也看見泛紅的小血絲。
你如此的勞累卻訴說這段時間的一切,我都用心記載....


我們沒說好的,卻不約而同的假裝灑脫
反正這就是生活嘛


在陌生的環境下卻有一股舒適感
那時就只有你和我
仿佛那家Lounge Bar只裝得下我們倆

呆了多久的時間?
我忘了


最喜歡靜靜地看著你呆頭呆腦的模樣了
雖然你很精明啦

說些鬥氣的話看你那神情然後無奈的對我說
"難道對我就不可以說些比較正面的話嗎?"
那感覺真的很過癮
其實這也算是我自私悄悄地享受那親昵
你不懂吧?



坐上依舊熟悉味道的車子里
沿路瞭望一切都是送我回家路上的景象
仿佛一切就像昨天
我們似乎從未改變




膽小貪心著奢望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
即使是末日來臨在這時候
我們窩在一起
是一個難得感性的你。




我享受酒後的蜜糖牛奶和你談笑風生的模樣,
同時卻沒忘了你叫我不要再為你等待了……



種種不經意的話語的片刻,卻深深烙印在心上
腦海還一直自動回放
吉米,是不是該
不要見,不要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