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我不是你的權志龍。


有沒有一個人可以讓兩個人在一起時產生共鳴?

多麼有才華的傢伙,
一聊起他真的可以源源不絕的聊個有完沒完。


好有FU。
望著此圖
記憶回放那時聊著關於他的那個當下
你的靈魂之窗不自覺在發光呢~

淚不停我不信 你冷淡的表情
經過了 一些事情誓言都歸零
曾經很用心 只是如今不再有熱情

淚不停我不信 你說我還年輕
還可以 找到所謂更好的愛情
 你到底是怎麼 忍心
離開 如此 堅定
 
 
留下多么令人難堪的如今
握緊拳頭要自己學會淡定

現在我穿我 喜歡的衣服
一個人晚餐 點上蠟燭
快樂自己建築
我做到了 但是否真幸福?

那你呢?
嚮往著的如今是否達成了~
這世界太多的事與願違
但願在現實生活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權志龍 。

發至內心的祝福。
你還是要幸福
:)
 
 
一個人生活 其實真的不錯
自我享受 我不缺少什麽
偶爾會寂寞 我無法辯駁
但愛情不該是孤單的避難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