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Unbalance....

我說人啊,沒有什麽事可以比睡到自然醒還要幸福了不是嗎?
只要睡得飽睡得好,心情自然贊 :)


窩在自己熟悉的小房裡頭,這清晨感覺怎麼有點不對?


是我沉溺在昨天那飲酒狂歡的夜還是那人們
九十五巴仙酒精成份的烈酒還真的不敢恭維
酒碰唇后在那零點一秒即刻麻痹的感覺令我震撼也令我深刻。


行尸走肉的日子該告一段落啦
我不喜歡也偽裝得很累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不懂的人總以為多姿多彩
懂的人打從心裡替我心疼


怎麼辦
我又想逃亡了

可以帶我離開這地方

無法形容的心酸


人生,還有很多事要辦……
怎麼就不能輕鬆些?
我很累?
(是睡不好的感覺嗎?)

不知道……


手機響起
顯示出即熟悉亦少出現在我手機螢幕上的名字
看了看
得知那消息后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我說啊~
人活著既然不能輕鬆一些,
那至少做人處事是否更該公平一些呢?!!!

共處一個屋簷下,怎麼關係可以如此棘刺雷人?
大家是否清楚當主辦這一切的時候的出發點在哪裡??
這是百花齊放還是百家爭鳴?



明知道是一場戲
還要忍痛演下去
……


無法改變這決定,唯有接受這一切。
已不是昔日那毛頭小子
所以唯有更成熟堅定

這一切很想放棄,但誰知道堅持下去會有什麽不一樣的結局~

再努力一點點,吉米!
處理那一切你已嘗試過了不是嗎?

尊重每一個上層的決定,我會仔細品味過程裡的每一個用心
勢必找出這安排給我的玄機!!!


這次要比上次好!!!
每一個挑戰我都會把上一道美麗的門關上
唯有歸零才會有更美好的效果






忍者勝眾人。
Unbalance be Balanc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