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再见,亲爱的单眼皮男孩❤

下午茶时间已经喝过了N遍了
只是这样情景下的下午茶还是第一次。

戴上墨镜坐在众人群里吃着我的水蜜桃蛋糕
我们聊着笑着的是昨天的那个自己。


 回想昨天真的值得纪念
那是我人生的经典

在商场里头茫然的逛着逛着
买着买着却并不怎么快乐

远处的瞭望
哭笑不得

很多勇于表现的人们让我看傻了眼
更让我无言的是那工作的你还必须迎合他们
 
 也许就是这样
导致私下的你更加极端了

看着看着
我还不时的紧张呢

那感觉真令人感到卑微。


无奈的耗到了晚上
那是我期待的时刻

 我记得那是白茫茫的房间
白衣天使如此的温柔和我聊着聊着
一切就这样开始了
闭上眼 心有够忐忑呢
我看不见  声音更显得敏感了
 仿佛自己犹如在拍摄冷血动物的MV呢
要我把眼打开 不懂是否有看见我的恐慌
呼吸时而匆促时而缓慢
战战兢兢地结束了。

嘿~
再见了,亲爱的自己~
P/s:我爱你 ❤


新的开始,我要更爱我自己
发自内心的
更加爱惜自己

吉米,要撑住这过渡期!!!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