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背著你。

逼得太緊 喘不過氣 唯有逃亡
……

很無奈自己是個路痴未能一個人駕駛在陌生街頭。
這時候替我國文明感到難過 等了三小時的巴士依舊姍姍來遲。

 四處積水的現象讓我知道已經下了很久的長命雨
此季節是雨季嗎?

地球怎麼了?

不!
是人類怎麼了?


無畏的思緒還在 現在的我很清晰

只是又在背著你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背著你沉默
你再也不會陪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還夠我在漫長的夜讓我消費

眼淚變成灰
背著你我按停了時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