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晝夜兩面。

夜的璀璨在昼来临格外让人沉沉欲睡。
很多东西都在变化,
最让人难过的莫过于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家里的笔电原来已经步入老年死亡边界,三不五十的就当机~
接下來的日子我怎麼繼續部落格?

說真的這段時間我很忙,忙得累忙得慌忙得不懂自己在追求甚麼?

學習班教的是甚麼?我該怎麼吸收?


坐在前往校園的公車裡頭陽光曬在我身上,是有有溫暖更有些曬。這不浪漫,我卻習慣成自然~


手機有臉書有微博有些總被我遺忘的遊戲,但陪著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在哪裡?


恩恩,那種東西在我童年記憶裡還有保留!只是現在卻已不翼而飛!



還有,手機也有部落功能。只是這樣的抒發有些吃力。



哦哦哦,原來已經來到學校了唷~
手機Ipod依然播著我聽不懂卻愛的K-POP...


PO張近期的自己好讓自己不會忘記此時的自己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再次感受阳光的话闭上双眼享受太阳的拥抱~
从新想起关于自己的过去,还有现在吧!
然后想想你为何会在现在这个地方=]

说...

这张照片帅!!!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