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校園。高中會考尾聲

話說昨夜我又失眠了
對我而言失眠乃是家常便飯
但昨夜的我一直在質疑自己是否為今天的華語會考而感到些微的緊張感而失眠

恩恩。
只是也許~
我一直說服自己放輕鬆

在夜深的三時還是起身拿書稍微複習一番
翻閱起夾在練習簿中的紙張
看著裡頭密密麻麻的筆記
不僅回想起當下一邊抄筆記一邊和同學大聊特聊的畫面

對。
此刻有擁有著老師們之前常說的那種感受
即將離別的不捨,懷念當時的時光,後悔蹉跎的過去
我懂了

今天的會考算是可以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只能這樣對自己說
享受了整個緊張的過程
絞盡腦汁的思考
用心過了,我不後悔

所有中五生們
大家都和我擁有同樣的心情對吧
因為和同學聊了一會
大家不僅都提起即將分離的愁緒

恩恩。
活在當下

部落客們,不說也許你也會不知
當你正在大考時不要擔心有髪禁地問題
除非校方全程盯緊
因為負責大考的考官們只負責會考學生有無作弊或者遵守考試規矩
而不是紀律老師來捉頭髮指甲之類的小遊戲
因為這是監考官親自告訴我的
所以我決定明天后就染著一頭金髮出席下星期一的最後一課會考
雖然很不得體
不過學生們的心態總是這樣嘛~
心思思的衝勁
但也是最後一次了
就真的最後一次了
我也允許自己如此放肆啦~
:P







各位部落客們~
少爺今天在這裡開個話題~

那就是:
我們都因為即將和好朋友各奔東西而不捨
那麼是否同時也會因為即將分離
而放下對那些不喜歡,或者不合的同學的不滿
甚至也有些許的不捨,或者甚至偶爾會想起???



一首舊歌,給一位舊同學

5 条评论:

shuann_cheng(joanna) 说...

是啊~时间过的真快,一瞬间就过完中五的生活了,唉~
但对我来说,留下的只有悲伤的回忆

Unknown 说...

怎麼了啊???

shuann_cheng(joanna) 说...

唉~经常跟朋友吵架,不然就被误会
好难过

Unknown 说...

哈哈~
當做成長的一個經歷啊~

shuann_cheng(joanna) 说...

也许吧~烦恼T_T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