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仁兄

原來明天2010就結束了
我還霧煞煞的在狀況外

泰國回來后整個人就很懶散的說
部落格也停寫在我那帥氣的Nickhun為版面

由於會考的關係我也很久沒有和朋友相聚一番了
真很想念他們的說
尤其是我的烏龜仁兄

我說:我很想你
你說:我也是

這樣就已經足夠


畢業后大家都各位各的忙了
我還在遊蕩蕩的

每當人家慰問起有什麽打算的時候我還真的無言以對
不是沒有目標
只是還未時機訴說

然而只有僅僅的懂

每當想起心都會啾一下
然而我還是忍下了


恩恩
是時候趁著這段時間好好和朋友們狂歡一番了


聽著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回想當初一個人在外打工的日子

聽著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回想當初只能遠遠和親友電聯

聽著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時間過得很快未能讓我再度依賴

我很清晰化。我在情緒化


2011即將來臨
祝各位有個開心的倒數派對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takura吗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