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最後一帖

最後一貼了
指的是2010

也許沒人會在乎這是否是最後一貼
甚至沒有人會在意這部落格是否會再繼續寫

2010嘗試了很多以往沒試過的
但也有很多愚昧的事情不堪回首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人生不同的階段吧

這年來沒什麼多大的成就
沒什麼
因為這段時間來我還是學生

我慶倖我自己不算太墮落
只是樂活

至少我不是社會人士卻沉迷于網絡或自己世界裡的成就
現實生活一塌糊塗甚至毫無上進漫無目標

我不是意味著誰或什麽
只是我對我自己說
在新的一年
我步入社會
陳俊全,
千萬不行像自己所說的那些人一樣哦

人因夢想而偉大
即使多大的辛苦或受到什麽打擊也要咬緊牙根捱過下去
想要日子更好過就需要更多倍的努力

我有夢想,有些遠大
它不是妄想,只是遠大

即將遠離
我也做好心理建設來預計一切的一切·

在新的一年裡大家要一起努力哦





原諒我一直不懂在碎碎念些什麽……
皮膚變得好差,心情也變得好糟……




FT-ISLAND


Raining

4 条评论:

shuann_cheng(joanna) 说...

happy new year~

Erine Ning 说...

新年不要不快樂 祝福你噢

Min Er 敏 儿 说...

happy new year~

tongtong 说...

happy new year, bro.
u must write more in 2011...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