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19.11.2010寻图去··

 原本想要坚持平刘海的
但是头发长了
很囧咯

很奇怪的
镜头里只捕捉到一点点的发色

我一直对自己说头发是时候修一修了
但是却很胆怯
担心效果不完美

有人说这图很老掉牙
有人说这图有点普通

但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还是选择了它

我决定把它纹在我的右脚踝上
:)

你们觉得怎样啊~
或者有什么更好的设计图介绍呢?


今天外出一趟才发现新年真的即将到来
大家都在为新年购衣了

我还是没有那股劲
不懂怎么了

也许我的目标很明确我自己要什么了
:D


明天就考最后一科
是我中学时期最后一次考试了
也就是说中学生捱完整结束了

和我一样明天最后一课的中学生们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哦~

4 条评论:

shuann_cheng(joanna) 说...

加油咯~你的刘海梳到一旁也不错,有点很温柔的感觉

Unknown 说...

哈哈··
谢啦··
但是要修修了 XD

shuann_cheng(joanna) 说...

我觉得别纹身比较好,因为简单就是美,你本人已经好看了,所以保持这样的程度会看起来比较年轻

Unknown 说...

呵呵··
我已經預定了><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