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Let's take a break at Thailand

他說:Come to Thailand,Let take a Break

這次聖誕節我們就選擇去泰國合艾啦

三天兩夜的行程還真的有點不夠的說··
在那逛街,按摩之外我最開心的就是吃啦^^

街邊小食我超哈的說
那邊的東炎真的是正反了!!!

很多說很棒的都無法一次說完
就由照片傳述唄··

第一天:
24-12-2010
 酒店大廳聖誕樹真的不能少啊~
 這我幾乎每天都吃~~~
 這香腸有點油的說
 某家小店的小孩
 很可愛對吧?
 某小巷提著我新買的新衣拍照
 等待女人們購物的同時後面那位很搶鏡吧
=口=
 老實說,第一天的時候一直被汽車摩多車喇叭
 新買的襯衫很復古很便宜很喜歡
 第一天泰國里的夜
 我們去看“人妖秀”
 在這同時我有點累
 因為一小時的時差我剛開始適應不到
電訊也轉換泰國去~
這次的人妖秀讓我大開眼界
即正經檢點也不失搞笑娛樂
終於坐上泰國處處可見的“突突”車
就是我們這裡的德士之類的
 這麵包很特別
但我還是沒吃
XD
 這是泰國合艾的夜生活?
我們在等待聖誕倒數~
 泰國的MCD有屬於他們自己的CAFE啊
我覺得很酷^^

第二天:
25-12-2010
 一大清早我們又乘搭突突車往巴殺去
雖然有點害羞
但整體上我蠻喜歡的
 從小就愛吃這豆豆餅
 造型相撞XD
 挑貨ing
 啤酒很便宜
但是有時間限定
基本上下午時刻他們沒有販賣啤酒哦
 這是他們的7-11
我超愛的
因為和大馬相比之下遜色太太太多了
下午腳底按摩
夜裡全身按摩
好害羞哦~ 
 我想穿女裝的
至少不會那麼害羞
 終於嘗試過泰國的啤酒了
味道普通罷了
 這畫面讓我有點心酸
一名學生一邊溫習功課還得一邊做工
雖然是用筆電的,蠻富貴的感覺
 這攤買水的很搞笑的說
中泰文合體

第三天:
26-11-2010
 酒店的早餐
簡單得也讓我習慣
 剛結束聖誕他們已經掛上31-12-2010的新年倒數牌啦
泰國人很重視31倒數的說
 由於最後一天的關係我們把握最後衝刺
 遇上這一系列的手工製品
 我蠻喜歡的~
 最後還是選了幾個回家
 都是這一系列的
^^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結束這旅行
蠻累的說
但真的只能說泰國的東西好便宜~
女性們真的都會有很好的收穫
男生的東西不少,但潮的不多
所以收穫較少

然而我只買到這些~
而我最愛的是這雪納瑞紙製作的鑰匙圈
很漂亮很可愛很輕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光臨泰國
只要你懂得買,你會發現很多價廉物美
最重要是處處可見我的阿娜答
就是他啦^^
在最後送上我阿娜答的這首歌……



順道一提,在今天祝陳絲婷同學生日快樂~
也恭喜你PMR全A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