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校園。終

嘿,今天就这样结束了我的中学生捱了哦
好久没有穿功夫鞋去校园了
而且头发也染了颜色呢

从大考的第一天我赶着去校园
担心迟到而略显狼狈
呵呵
瞧~连填写考卷都得靠考官教导

很多的很多
都是空空的

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离开考场
他人还在专心的应付考题呢··
呵呵

关注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我连续病了一个多月
呵呵
所以在考试休息期间我就跑去买药急救一会

由于今天大家各奔东西了
所以这同学一直要合照呢
呵呵
校服的个人照
感觉如何啊?
这可是我最后一次穿校服了呢
我很喜欢
:)

可爱吗?
我的蝴蝶结
傻眼了吧?
不是啦
这是我同学车子里的玩意
他们开始要在夜市拍卖的说
忍不住拿来玩了
就是他们
还真会精打细算的小孩
因为他们就这样骗了我一餐
没办法
我是男士,只好请他们吃这“最后一次”吧~
大合照
真希望多些机会聚一聚啊

校园生捱结束了
呵呵

满怀感慨啊~




恩恩
昨天选好的设计图
今天就换了
现在在我右脚上就刺着这图腾
它将牢牢地跟随我一辈子

迟些再上传过程与短片吧 ^^

2 条评论:

shuann_cheng(joanna) 说...

穿校服的你好看,哈哈~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Unknown 说...

谢谢你哦
祝你也是啊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