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薇薇安の小粉丝❤

话说……
命理老师薇薇安亲临大马啦~

我妈咪在前几天就一直碎碎念的要我陪她去听这小讲座
当天就提前的出发

其实有一定的年级后
逛街是一件乏味的事情
这是出至我妈妈的名言
XD
女人们受不了鞋子的诱惑
我妈咪最近还真的出一次街买一双鞋
价格从廉价至名牌统统不放过
但都朝向护脚功能的说

而我受不了护唇膏的诱惑
在这时我又买了新护唇膏
真的很赞


 讲座以幽默的方式进行
也很快的就结束

进行签名活动的时候
人潮还真的有多到咯

而在隔壁贩卖书的女孩们也真的几忙一下
呵呵

 就这样我们和薇薇安合照啦~
突然发现这是薇薇安当天的照片动作

这就是属于我狮子座的小手册啦
薇薇安亲笔签名
当你注意看的话你会发现有❤哦
呵呵

就这样陪了妈妈当了一天的小粉丝
:)


部落格换了设计
照片选择了特大尺寸
习惯了吗?



怎么了
今天写不出什么文字来
一用力脑就有点不舒服
FML!!!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少爷和陈妈妈在照片里都好可爱哦 :D
一本多少钱 少爷的写在哪里买的 很美
哈哈 问了很多问题

Unknown 说...

我妈感觉好像变回孩子了~
一本只需RM6.90哦~
在各大大众书局都有哦~

匿名 说...

我要说的是你的鞋去哪里买的 很美 哈哈

shuann_cheng(joanna) 说...

你跟你妈咪的感情好好^^

Unknown 说...

鞋子在金河买的,忘了什么牌子~

queen~还好咯~呵呵

JY 说...

我也是狮子座,对你那本小册有兴趣的说=P

匿名 说...

你買的是什麼牌子的護唇膏啊?^^

Unknown 说...

JY:大眾書局都有在賣哦~呵呵~

護唇膏是Maxilip哦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