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匿名的朋友



歡迎光臨我的博客
不知覺這博客也即將邁入周年 
謝謝各位部落客們這些日子來的支持

我是一個喜歡寫部落客的男孩
也有遊覽別人部落格的習慣
同時更愛透過部落格結交朋友

這幾天在博客里PO了一些很低落的文章
也沒有回覆評語
真的抱歉
但是你們的安慰我收到了
謝謝

然而我發現我的部落客們都很害羞內向
很多的留言都是匿名
所以你們都是我匿名的朋友
呵呵

下次當你留言給我的時候記得填寫你的名字
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
搞不好可以結交為好朋友^^

當有1個人喜歡我就會有可能會有10個人不喜歡我
我忘了這對比在哪學回來的
這部落格還是有很多匿名的朋友惡勢力
留下挑釁的信息卻不敢面對自己
我必須坦言這些小動作對我做不了什麽化學反應 :)

無論如何
在這裡衷心感謝各位部落格們一路來的支持
愛你們哦
^^

5 条评论:

Ah Jian 说...

我不是匿名的朋友!哈哈

Unknown 说...

無論你是還是不是我都愛你 :P

yeong 说...

你的图都好可爱的说~~
加油

Unknown 说...

呵呵
谢谢啊 ^^

tongtong 说...

要常留言。我们不算匿名吧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