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喜歡你的喜歡

報上常登大馬之光選手
我也未曾真正注視過

今天我看了星光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

也愛上這把洪亮的歌聲
因為透過你的緣故我認識了這把聲音

不知覺的
喜歡上你的喜歡

 李佳薇- 勇敢


【丁噹 VS 李佳薇】

6 条评论:

AgnesElyn 说...

好听到爆咯 !xDD

Unknown 说...

呵呵~
喜歡的說 :D

Calven 说...

我看了好多届~
最喜欢这一届~
马来西亚超强的说~^^
XD <3

Unknown 说...

呵呵~
我還真的未曾好好看過星光~
但是這一次有開始關注的說~
梁文音,徐佳瑩他們也很贊啊^^

Calven 说...

梁文音还好~
我喜欢徐佳莹~
^^

Unknown 说...

現在這一位未來應該也會有很多亮眼成績~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