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未來的情人 ♥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


嘿,你孤單嗎...???


27 - 01 - 2010
今天去整理了房間
擺了擺,看一看
怎麼這房有點空蕩蕩

這新環境有點不一樣
不久后就要一個人習慣一張雙人床

臥在粉藍的小巢,陽光透視我心房
那音樂的魔力好棒

擱著雙眼,那瞬間我欺騙不了自己
我好想他
……

親愛的另一半,你好嗎???
今天我很想的他會是那個你嗎???
你在哪……
你給我的那幸福在不遠對吧~
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在等你哦~
記得,要快點出現哦~


這一篇文章模式來至 未來的情人

這專輯 真的超推薦

丁當 
未來的情人
一半

冷血動物

很愛過







聽了,我感覺好孤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