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嘗新Let's Go !!!

你好,我是笨迪陳俊全
很慵懶的一天

老朋友們又飛了
雨天的陪伴讓我一陣個早上都很emo!!

腫腫的
又復胖了
都是邪惡的人們
一直說我前陣子過瘦害我放肆的拼命吃
加上在泰國的合艾又吃很多
臉很圓
但是不錯可愛的說
哈哈
別轟我
純粹哈拉

行李整理了又整理
拿進拿出的
結果從一個行李箱變成一個小背包
我很強對吧?

寫到這樣有人會疑惑我要去哪了對吧?

恩恩~
我明天會下吉隆坡然後去新加坡和新山

一個人的旅行
我蠻期待的

終於可以嘗試背包旅行了
我真的只背背包哦
:P

一星期的行程只帶一個小背包去?
恩恩,我都混搭
穿了再穿
但是有件事情要說的是……
小褲褲會有每天更換哦>.<
而且……
其實我想買新的小褲褲了
呵呵

吉隆坡已經老地方了
很期待和老朋友們見面
而且也很期待明天要染的新髪色和新髮型
對,我就是要去吉隆坡從“頭”來過

星期一的飛機飛去新加坡再和新山來回趕
小緊張
眷村的小孩沒試過
別笑人家哦
超想趕緊見見試試新的人事物
就像我的標題一樣
嘗新Let's Go !!!

親愛的佛祖觀音~
要保佑我一切順利安全平安哦
:)

我是乖小孩
懂得玩了之餘還會注重安全
你們出門在外也記得要和我一樣哦
一個人的話也要常和家人報平安
每當我出街我也會撥電和媽媽交代的丫


話說………………
在這一星期內我的部落格都暫時沒有更新吧
在這裡送上幾首不錯的新歌給各位丫

CNBLUE - 孤獨的人


 CNBLUE - LOVE

A-Lin 寂寞不痛


井柏然 + 郭书瑶 - 暖暖手



希望你們會喜歡
miss you all~

3 条评论:

Min Er 敏 儿 说...

o.o take care yea xD

tongtong 说...

等你回来帖‘美美’的照片。

Unknown 说...

敬請期待~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