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記得要忘記


今天的今天
爲了就是等待那明天

明天的明天
我要瘋狂血拼

內心很激動
我再次淪陷

不是最好我不要
名牌主意總是老本性

回憶總是纏綿的
我告訴自己記得要忘記


在就要轉身前忽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一天漾著微笑的你
那個微笑還是很美麗 可惜那個人常常要讓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 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我還有一輩子 可以用來努力 我一定會忘記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