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家,我回來了~

一場計劃趕不上變化的背包旅行回來了
我還在感慨
時間過得真快
一場有笑有淚的旅程圓滿結束了

原本以為很獨立的背包旅行卻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
雖然不夠獨立卻非常獨特

在步伐很快的新加坡里
有人願意放慢腳步陪我逛逛

在大雨咆哮的天空下
有人願意陪我淋雨奔跑搭車

在初次見面的劇情
有人願意不去計較的當我司機

在當借宿他人家的旅客
有人讓我得到很好的待遇

在異地的夜店相約
是一場藕斷絲連的夢醒時分
……


在這旅途中我認識很多新朋友
同樣也重新認識自己

…………


其實現在的我無法寫出更多的繼續
當我用力去想,腦子很痛
這是腦子在告訴我需要休息

嚴重放空
但卻很想念部落格

然而我很清楚自己現在很想去唱歌
我很想借由歌詞宣洩心裡的壓抑
不管淚水會把眼睛給灌腫
不計較與誰在一起進行
更不理現在錢包已經所剩無幾
因為我真的很想唱歌

回到家,真的感覺很好
Home Sweet Home

我要好好保養一番
這次背包旅行皮膚變好差

我要積極瘦身一番
這次背包旅程深感全身發胖

我要努力存錢一番
這次的背包旅行我已耗盡馬幣六千零吉

重點是我破產了……

落葉總須要歸根
所以我回來了

但是卻一心期待下一次的行程

我還在懊惱著……
我要一次過PO完所有的行程的經過
還是分開二至三篇進行呢???


放空放空放空
我要持續放空去了
……

在這旅程中,我自己回家
心情就像這首歌一樣


郭書瑤
自己回家

5 条评论:

tongtong 说...

6000大元的背包旅行 ?好豪华啊。
羡慕你啊。

Unknown 说...

現在都破產了
TT

shuann_cheng(joanna) 说...

我也是感觉到从新加坡回来后,一切都从新开始了~

Unknown 说...

wuwu TT

shuann_cheng(joanna) 说...

你怎么了??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